s大趴菜专打小趴菜p

微博:我是大趴菜
爱发电:大趴菜sp
男友贝:小趴菜专被大趴菜打

afd44

由于afd没了,所以发在这里,这次的都是man      VS woman

我个人喜欢mm,但是有一些小伙伴喜欢这样的

今天的内容虽然不是mm但我也挺喜欢的,第三个我以前还发过空间

总体来说还是一个戳我的点,b的反应,女孩子的特点是除了声音多了一些肢体动作,会跳脚,看着很可怜,但是我喜欢(嘻嘻)

第一个体型差,身材也好,就是爹系男友的感觉

第二个好用力啊,我没放声音,应该是以前那个台湾的,台湾讲话真的很温柔,但是这个男的这次好用力。

第三个,这个女的好能喊,哈哈哈最后这个男的败下阵来了,不打了。这种也挺好,很真实,不是为了打而打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